熊伟看望慰问江津二中高三师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6: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实习记者 郭思凡)5月26日,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率区教委和区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前往江津二中调研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高三师生,向辛勤备考的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给高三学生加油鼓劲。

调研中,熊伟一行认真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和高三备考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为奋战的高三师生鼓劲,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摆正好心态,力争把三年的辛苦努力转化为沉甸甸的收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伟指出,高考关系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汗水和希望,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大事。在这冲刺高考的关键时刻,广大高三教师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科学把握备考节奏,加强考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学校要密切关注高三师生的生活和工作需求,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确保广大师生专心备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