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镇召开人代会 成功选举镇人大主席

2023-05-26 17:1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月)5月26日,支坪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支坪镇人大主席一名,听取和审议了支坪镇关于2023年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沈世海向宪法作了庄严宣誓,并向全体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新当选人大主席进行宪法宣誓会议期间,支坪镇人大代表们肩负重任、认真履职,通过了支坪镇关于2023年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报告的决议。

沈世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在政治担当上下功夫,主动将人大工作置于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强化服务大局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秉承对人民负责、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的工作理念,忠实履行人大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