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鸣金 江津代表队喜获佳绩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7: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杨清春)5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鸣金。我区代表队喜获佳绩。

全国武术之乡比赛的比赛规格高、影响范围广、参赛资格严,是中国传统武术最高水平赛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00支队伍、共计1933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中,江津代表队选派的18名运动员经过激烈拼搏,共获得个人组15金12银6铜的优异成绩,团体总分位列第十名,获历史最好成绩。其中选手李健红、程昱涵、石小龙、陈超勇夺双金,选手夏敏、程昱涵获得“武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选手钟旭峰获得“武德风尚奖”教练员。

我区武术历史悠久,是全国武术之乡。近年来,区体育局和区武术协会致力于传统武术的宣传和推广,开展了一系列深受群众喜爱且富有成效的活动,参与武术健身的群众越来越多,水平越来越高。江津武术健儿多次在国际国内大赛中斩金夺银,为我区武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