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市小学:529份“六一”大礼送到心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7:3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玉珍 杨睿 )“孩子们,你们开心吗?今年又有哪些收获?”……5月26日,吴市小学杰出校友、航空动力专家、深圳中航集团书记段昌平回到母校过“六一”,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之余,送上篮球、跳绳、文具等529份“六一”大礼。孩子们也把丰富多彩的汇报演出作为最好的礼物作为回赠。

近年来,吴市小学以“快乐童年、创意人生”为办学理念,大力践行“让学生在活动中快乐全面成长”的办学主张,协调推进“12345”发展思路,聚焦“寸草春晖、人文美育”主题,以母爱、感恩、创意为具体美育物象,根据学生成长、发展需要设计和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每一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美育结硕果,该校汪华伍荣获全国“美育示范校长”称号。该校被中国航空学会授予“中国航空特色学校”称号。

当天,向美而生--新时代乡村美育成果汇报暨“六一”展示活动在吴市小学举行。四川国信达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孙蜀川,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建文宣部部长陈秋兰等一行到场祝贺。深圳市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还现场为吴市小学捐赠20万元助学金。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