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3-05-29 09: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5月26日,我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江津区“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手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击各种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要聚焦首要任务,开展“清源”“固边”专项行动,坚持动态防范、全面严查、严厉打击。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精准发力突破,推动“净网”“护苗”“秋风”专项行动纵深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务实创新提高“扫黄打非”工作效能,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会上,区教委、区公安局、区文化旅游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永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世英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黄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