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法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

2023-05-31 16: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5月31日,江津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在会议中心102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全区政法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研判了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宗旨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管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扛起党委(党组)主体责任,扛起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扛起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把政法队伍自身建设抓在经常,突出政治建设,突出纪律建设,突出能力建设,突出廉洁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加快江津“五地一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雷德环、雷先斌、杨正勇,区法院院长曹天明、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峰等参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