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进修班学员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5:0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林峰)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增强学员团队协作意识与能力,5月31日,区委党校2023年第四期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与第十六期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首场篮球友谊比赛。

比赛一开始,赛场两支队伍的选手就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展开了激烈地角逐。灵活的走位、默契的战术配合、严密的防守……队员们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第二节,第四期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女学员黄希琼上场后,巾帼不让须眉,一次次冲锋抢球、上篮得分、快速防守等表现,展现出“铿锵玫瑰”的魅力。

场上竞技,场下喝彩。“彬哥,加油!”“得分,漂亮!”两个班的学员自发组成啦啦队,配合每一个精彩进球和快速抢断,用充满活力的口号为场上球员鼓劲,加油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比拼,第四期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第十六期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比赛结束后,两队选手相互鼓励,为对手喝彩,充分体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