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7篇论文被这一全国学术会收录

2023-06-07 17: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 游春媛)日前,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2023年全国学术会议在成都落下帷幕。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药学部7篇论文被大会收录,其中4篇论文入选壁报交流。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数字化转型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完善临床药学服务体系、加强临床药师队伍建设、规范并发展药学服务等方面,会议邀请国家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临床药学界的知名专家和相关学科带头人进行专题报告和论文交流。大会设立了1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300余位专家学者和逾1万名药学行业专业人员参会。大会共收录来自全国各地的论文3126篇,经分会组织专家开展两轮“盲评”,共评选出壁报交流论文423篇(占比13%),书面交流2393篇。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入选壁报交流论文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药学部主任丁玲率临床药师团队参加了此次盛会。临床药师贺小艳撰写的论文《抗肿瘤临床药师基于“1+N”病区责任制模式的工作探讨》,刘洁撰写的《五位一体强科普,助力转型促发展》《iTRAQ结合高通量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技术分析贝沙罗汀抗脑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作用研究及在体验证》《TCF7L2基因多态性与2型糖尿病的相关性研究及2型糖尿病风险预测模型的构建与验证》被大会评为“高质量论文”,受邀入选壁报交流。

此外,该院临床药师夏春勇、刘洁、黄婉婷撰写的论文3篇论文被收录进大会论文汇编。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