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街道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3-06-08 15:5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为响应“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号召,打造积极健康的青少年思想文化环境,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8日,德感街道在德感小学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暨版权保护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从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文化环境、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文明健康上网、防止沉迷网络游戏等方面入手,通过举行主题班会,组织观看“护苗行动”相关视频、宣传展板、宣传横幅签名等形式增强孩子们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音像制品的决心和意识,形成浓厚的绿色阅读学习氛围,养成健康阅读的习惯。

德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青少年们对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自我辨别和防范意识,让文明、绿色的阅读理念和健康网络环境在其心中渗透,为青少年们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让未成年人在明净的天空下健康成长。下一步,德感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深入贯彻“护苗”理念,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营造“护苗”的浓厚氛围,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为未成年人撑起“护苗绿色保护伞”。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