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街小学:学习践行新思想 明德学子勇担当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01 16:07
开学典礼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郭宇)9月1日上午,江津区菜市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南城校区,举行了以“学习践行新思想,明德学子勇担当”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新生入场

一年级的“小萌新”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满含期待地走过护学长廊来到操场。全校师生用热情的掌声,真诚的微笑,欢迎他们加入菜市街小学这个大家庭,开启他们快乐的小学生活。

展演节目《一年级》
展演节目《礼赞·少年》
优秀班集体颁奖仪式
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
一年级新生收到礼物,可爱发言萌翻全场

开学典礼上,二一中队和四一中队分别带来了《一年级》《礼赞·少年》的精彩展演。学校领导为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颁奖。并为新生代表赠送希望的种子。希望“小萌新”种下这颗坚强乐观、向上向善的种子,用心浇灌,和种子一起勇敢地冲破泥土,茁壮成长,开出绚丽的花朵。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