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专门学校建设推进会

2023-09-06 09: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9月5日,我区专门学校建设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研究解决区专门学校建设管理运行问题,营造良好办学育人氛围,提高办学水平。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其他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今年6月,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确定将碑槽小学改建为专门学校,拟定办学规模为6个班、学生150人。6月至7月,实施了该校一期工程建设,对原有校舍进行了维修改造,7月底学校已招生投用。当前我区正在全力推进专门学校二期工程建设。

会上,区专门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传达学习了全市未联办专题会暨“莎姐守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区教委汇报了专门学校建设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调研指示要求推进落实相关情况;专门学校汇报了学校管理运行有关情况。

在谈到如何抓好落实相关工作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指出,要深刻认识办好专门教育建好专门学校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专门学校建设;要教管结合,用心用力用情矫治专门学校招录学生;压实责任,为推动专门学校后续建设奠定坚实保障;优化办学氛围,提升办学水平,全力办好专门教育建好专门学校。

副区长冯在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