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人力资源绩效优化项目 用“精细化”推动医院管理“高效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08 16: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 通讯员 李露)“现在医院有了明确的绩效指标、公正的评估机制和多元化的激励措施,我们工作起来更有目标和动力,更有家的归属感。” 近日,在区第一人民医院启动人力资源绩效优化项目后,医护人员纷纷关注点赞。

高效运转的绩效方案能够激励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并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区第一人民医院启动的人力资源绩效优化项目,将通过专业顾问的介入,实现医院对科室成本核算、定岗定编、绩效考核、二级分配精细化管理,通过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区第一人民医院立足实际,设计适配的定岗定编和绩效分配方案,借鉴行业先进经验,充分利用项目调研、论证过程,学习管理新知识、新技能,提高整体管理水平,最终实现医院管理和业务融合发展,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