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中心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12 15: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实习记者 龙晨语)根据区委统一部署,9月1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中心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该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意味着区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区中心医院。

据悉,区委第四轮巡察成立7个巡察组,对区中心医院党委等13个区管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规巡察。

动员会现场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雷先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区中心医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区委巡察组要履行监督职责,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持续纠治医药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要提升巡察质效,在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持续发力;要突出党建统领,加强协作配合、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同心协力向区委、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静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落实落细措施、抓好巡察整改,坚持举一反三,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政治生态测评,要求全体干部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