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2023-09-22 10: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9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党组书记唐大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市、全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安排部署区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点任务。区政府党组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抓好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带头作以学铸魂的表率,精准把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效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江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带头作以学增智的表率,善于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思想引领能力、变革塑造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要带头作以学正风的表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助企纾困之风、为民服务之风,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全力办好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大事、“关键小事”。要带头作以学促干的表率,聚焦重大战略落地、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等方面,主动塑造变革性实践、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奋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