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调研学校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21 21: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石永豪)9月21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一行先后走访东城幼儿园、重庆隐涵食品有限公司和重庆市崇誉商贸有限公司,督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东城幼儿园,雷德环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幼儿园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为孩子提供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在重庆隐涵食品有限公司,雷德环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守产品品质,坚持创新发展,优化生产经营,做放心食品、良心食品,更好满足群众健康和生活需求。

在重庆市崇誉商贸有限公司,雷德环强调,要增强依法依规经营意识,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把企业建设好、发展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