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民盟助推乡村振兴活动走进嘉平镇紫荆村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25 17: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代悦)9月25日,一场深受群众欢迎的乡村振兴消费医疗帮扶活动在嘉平镇紫荆村开展,这是民盟江津区委会自6月启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来的又一次实践活动,该村乡村振兴联系领导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区委会主委刘安兵参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现场,民盟区委会组织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的10位盟员为当地村民开展义诊,并根据诊断结果免费发放降压、降血糖的药物;组织40名盟员同步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帮助群众销售家禽、农产品等共计1.2万余元。

座谈会上,刘安兵指出,区住房城乡建委帮扶集团过去2年帮扶成效好,要继续加大统筹力度,发挥好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作用,助力当地群众创收;嘉平镇政府要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驻村工作队要尽快摸清情况,做好上下联系工作,助推紫荆村和大垭村自力更生,壮大集体经济,闯出一条切实的乡村振兴路子;江津民盟要发挥特色,开展有亮点、有实效的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