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2023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27 12: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游春媛)近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2023年新员工岗前培训拉开帷幕,该院在家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本次岗前培训为期8天,分为自学和集中培训两个阶段。在自学阶段,新员工们自主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医院各类文件、规章制度。在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阶段,120名新员工们将集中学习医院发展、医院行政制度、医德医风等方面的课程。集中培训结束后,还将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开班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黄静对加入“津医”大家庭的新同事表示热烈欢迎。他叮嘱大家要坚守初心、服务群众,终身学习、积极进取,勇担使命,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津医人”。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贵银致欢迎辞,他希望大家始终秉持“厚德、精医、求实、创新”的院训,厚植家国情怀,在奋斗中成长成才。

参训人员合影

新员工代表尹骏、后备人才代表李振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该院还围绕历史文化、行政制度、医德医风、人事制度等内容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