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17 14:48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钟尧)10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率队前往滨江新城、德感街道、油溪镇、龙华镇,调研我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渝昆高铁江津站站前广场、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德感收费站、合璧津高速公路油溪长江大桥、沿江公里三标段刘家湾大桥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区交通局汇报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区发展改革委介绍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包装情况,区住房城乡建委介绍了轨道交通、融城桥梁建设情况,江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介绍了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用地保障情况。

座谈会现场

李世友对我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扩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抓手,又是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要加快构建内畅外联交通体系,持续有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与周边地区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交通支撑。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