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实验幼儿园: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23 17:0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罗美玲)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10月23日,江津区实验幼儿园邀请退休教师及调离教师重返校园,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意”座谈会,大家一起畅谈生活、共度佳节。

反诈骗讲座

活动中,为加大老年群体的反诈知识宣传力度,实验幼儿园邀请法治副校长王小霜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王小霜仔细讲述了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段,提醒老年人注意辨别和筛选。通过阐述生活中实际发生的诈骗案例,提高老年人的重视程度,并且认真讲解了防诈骗手段和技巧,减少和杜绝老年人被诈骗的情况,着力维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

健康知识讲座

随后,实验幼儿园保健医生冷德方就如何有效预防流行疾病进行知识普及,她主要从流行疾病现阶段存在的形态和感染后的症状及对老年人的危害等方面进行讲解,增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度和防范意识,同时告知他们有效防范措施,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