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儿童保健标准化门诊建设评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1-17 16: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廖启东)为进一步提升圣泉街道儿童保健服务质量和能力,满足儿童健康需要,11月16日,区卫生健康委和区妇幼健康院专家一行4人,对该中心儿童保健标准化门诊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

依据《重庆市儿童保健标准化门诊建设标准》,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现场查看、理论考核、技能考核等方式,对中心儿童保健科的基本条件、组织管理、门诊建设、设施设备、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验收。

专家组对该中心儿童保健操作技术服务及创建资料的充分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对高危儿管理,神经心理发育筛查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儿童保健标准化门诊建设等级评审验收工作,大大提高了该中心儿童保健服务,更好地为圣泉辖区儿童的健康保健护航。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