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商会举行年终总结大会暨迎新春庆新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9 15: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杨岚)1月19日,圣泉商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春庆新春活动举行。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元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邹茹,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中兰,圣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商会会员单位和嘉宾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圣泉商会会长刘宗成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3年圣泉商会工作及新的一年商会工作思路和打算。报告显示,圣泉商会自成立以来,已陆续发展会员单位65家,商会企业涉及建筑设备与材料、房地产、物业、酒店、餐饮、教育、医疗、综合商圈和农文旅产业等行业。

2023年,圣泉商会加强党支部建设,与海惠社区党委、万达商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发挥平台作用,引导和发动会员单位参与乡村振兴,捐赠约5万元硬化乡村道路,村企联建化解农村发展难题6个,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余元;参与辖区建设,勇担社会责任,商会企业赞助5万元支持圣泉街道首届小区篮球足球联赛,引导和发动辖区50余家企业和单位提供价值15万元的运动装备、保障物资和现金参与小区篮球足球联赛。

在听取了商会的报告后,圣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海国通报了圣泉街道2023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圣泉的优势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圣泉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商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政企之间、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江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元祥对圣泉街道商会全年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指出今后商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商会功能型党支部作用;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创新会员交流互动机制,提升商会凝聚力;要结合区工商联片区联动机制,通过联手兄弟商会举办各类活动,增强互动。

2024年,圣泉商会将强化能力建设、提升“获得感”,强化顶层设计、提升“幸福感”,作为商会工作支撑点,继续在圣泉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商会企业智慧和力量,承担好企业家社会责任,为建设魅力新城、品质圣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