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幼儿园园长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9 17: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李婉龄 通讯员 王咏梅)1月19日,江津区幼儿园园长演讲比赛在李市幼儿园举行,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深化学前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展示新时代园长形象风貌,推动我区学前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什么样的办园理念更适宜幼儿园,并能满足其长远发展的需求?”“幼儿园里,每一寸每一角,无不彰显着生态、自然与和谐,无不充满了学习的机会与可能。”在片区赛中脱颖而出的22名园长从不同的管理模式出发,结合个人科学的教育管理理念,分享在管理中的智慧和艺术,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比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其中公办3名、民办3名;二等奖8名,其中公办4名、民办4名;三等奖8名,其中公办4名、民办4名。

比赛结束后,听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为园长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全区幼教人的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点燃了江津幼教人干事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