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迎新春 社区共筑邻里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25 17: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刁书怡)1月25日,几江街道大西门社区在津科苑广场,举行第十四届“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贺新春·幸福年”主题联欢会活动,这里有居民最喜爱的“草根民星”和最接地气的节目,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一起见证了这场喜气洋洋的合家欢。

随着开场舞欢快的音乐响起,庆祝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中,辖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舞蹈《妈妈我爱你》,孩子们可爱的舞姿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让居民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社区干部、网格员等带来了移风易俗宣讲,提醒居民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共同营造简朴纯洁的社会风气,共建美好文明家园。还有大西门社区干部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是社区工作者》以及区城市管理局表演的小品等。居民们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不时拍手叫好,演出现场氛围热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现场还设置了特别环节,大西门社区表彰了“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通过表彰引导大家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现场还为共建单位授予了锦旗,慰问困难群众等。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