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胤:加强旅游线路策划 推动片区旅游融合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02 09:29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实习记者 廖文琪)昨日,区人大代表,石门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廖胤建议加强旅游线路策划宣传,完善旅游线路公共交通,打造“吴滩——石门——永兴”片区(春季)精品旅游线路。

近年来,我区公路网络快速发展,随着江泸北线高速公路、合璧津高速公路江津段的建成通车,石门—白沙—永兴高速公路联络线等重大交通项目的规划建设,为“吴滩——石门——永兴”片区旅游融合打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廖胤建议,加强旅游线路策划宣传,对“吴滩——石门——永兴”片区从旅游业发展专业角度进行规划引导,推出相应的精品旅游线路,并利用官方媒体加强特色宣传。完善旅游线路公共交通,在现行公交班车线路上,相应的线路牌加设景区标识并作为目的地或途经地,规划设置临时旅游交通班线,条件成熟时设置固定公交班线。搭建交流平台,加速片区旅游线路成熟成型。成立旅游业联盟或协会,加强各景区或主体间的交流合作,包括旅游品牌客源互相推介、景区门票销售优化联合、食宿等旅游服务的联合打造等,促进相关旅游线路尽快成熟成型。

编辑:蒲泽熙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