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第一期“崇德托管营”结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07 11:4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为 代华)2月6日下午,由贾嗣镇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教育学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第一期“崇德托管营”顺利结束,共有20名小朋友接受托管。

在为期两周的托管营里,开设了涂鸦、手工、绘画、电影观看、读书会等多种特色课程,并将春节民俗文化融入其中,同时结合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为托管营的孩子进行课业辅导,帮助孩子在提高学习素养和独立能力的同时,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培养兴趣,使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接下来,贾嗣镇将继续秉承“志愿+公益”的原则,联合村社区、志愿团体等资源,不断擦亮“崇德托管营”品牌,提升托管服务质量,有针对性地满足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需求,为学生们创造学习新知识、发展兴趣爱好的良好环境,为家长们减轻在“神兽出笼”期间看护孩子的压力。

责任编辑:毕梦芸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