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游园、颁奖……为之奋斗的员工格外暖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08 17: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杨晓芹)感恩有你,携手相伴。2月8日,中国电信江津分公司在区体育馆举行新春游园趣味运动会暨表彰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激励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争做标兵。

整场活动由别开生面的新春游园、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和激励人心的表彰大会组成,有趣的游戏、丰富的奖品、朝气蓬勃的员工,为中国电信江津分公司这场年度活动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精彩游园会:趣味与快乐的相遇

当天,中国电信江津分公司在区体育馆设置了多个趣味闯关游戏打卡点,游戏包括有猜灯谜、投壶、蒙眼敲锣、套圈、夹乒乓等,员工在每个打卡点闯关成功后即可获得奖品。

这场精彩的游园会活动深化了公司员工对企业文化及品牌的认同感,全体员工充分参与,在挑战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感受文化浸润,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趣味运动会:力量与团结的展现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设为4个项目,分别是财源滚滚、十拿九稳、巨人轮胎、充气火箭。公司员工被分成4个小组,两两Pk。

活动中,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江津电信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振奋表彰会:光辉与楷模的相映

走红毯、拍照、掌声,被摄影机、摄像机和夹道欢迎的目光追逐......这不是明星在走秀,而是中国电信江津分公司2023年度优秀员工走入红毯上的一幕,这是当天最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

这79名受表彰的优秀员工是公司里的佼佼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敬业、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他们是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全体员工的楷模和榜样。中国电信江津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为他们颁奖。

最后,整场活动在该公司为所有员工发放防寒服的温馨氛围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蒲泽熙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