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街小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提高教师自身修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01 15:1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杰 郭宇)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2月29日,菜市街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全校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倡导广大教师弘扬正气,坚定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代表宣读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现场教师认真倾听,并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名字。

教师代表宣读《师德师风承诺书》
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字

在张刚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表达了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的坚定信念。

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会将《师德师风承诺书》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为,坚持做到正人先正己,身教重于言教,树立良好师德形象。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