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战百日,圆梦中考踏征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04 16:0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刁书怡)又是一年春风至,又是一年冲刺时。在距中考100天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师生冲刺中考的斗志和决心,营造积极备考的氛围,3月1日,白沙中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刁志会致辞

副校长赵世祥、彭须为倒计时展板揭牌

德体主任袁才山主持大会

教师代表周会发言

学生代表文章惺发言

家长代表张洪发言

初三学生代表赵筱笛带领学生宣誓

学生在班旗上签名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刁志会致辞,她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日子里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三心三规两不误”,在最后的100天里,沉下心耐住性子,勤奋刻苦迎难上,坚定信心勇向前。

随后,副校长赵世祥、彭须为决胜中考倒计时展板揭牌,教师、家长、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同时,全体初三学子也在签名墙和班旗上签名写下目标。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4年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后的100天,白沙中学全体初三师生将持着一股坚忍不拔之志,师亲相伴,同心协力,沉心静气,砥砺奋进,纵享少年拼搏之酣畅,再续青春不朽之华章。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