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实验小学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08 14:35
为女教师献花
为校园工作者献花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黄国权)3月8日,江津实验小学校校门处掌声不断,该校全体行政人员迎接女教师进校,并献上一支小花,表达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该校连续四年坚持开展为女教师献花活动。今年围绕“致敬最美的她”,突出“热爱”“活力”“温暖”,以送温暖、送祝福、送关爱等形式,向全校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在“敬献鲜花”活动中,当天一早,男教师代表在校门口为女教师送上鲜花,感谢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在“感知春天”活动上,各工会小组组织女教师们走进江津篆山坪公园,感受春天的美丽。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女老师占80%,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彰显了实小的巾帼风采,在各类活动比赛中,化身迎风前行的“勇士”,勇于拼搏绽放光彩,承载着实验小学的巾帼担当。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