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学:座谈交流表彰“巾帼之美”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11 11: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刁书怡)近日,白沙中学举行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宣读了15名“三八红旗手”和15个“文明家庭”名单并颁发纪念品,鼓励全体教师向她们学习,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学校还为全体女教师献上节日礼物。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里继续努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rnlQ8klERIHZthGw434RLLfiDrNP6P9Vf95_wh1080x810
校领导发言

“学校的女教师们兼具形象美、知性美、心灵美,这‘三美’是全体女教师的独特魅力所在,也是她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见证。”学校党总支书记廖德彬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女教师们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