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卫生院:家庭医生“一站式”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6 16: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郑丽娜)为进一步做实做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四面山卫生院以医防融合式家庭医生团队为基础,为患者提供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便捷化、高效性家庭医生“一站式”服务,获得群众交口称赞。

据悉,该院不仅设立了“一站式”门诊,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还将“一站式”服务延伸至群众家中,组建由全科医生、公卫人员、村医等共同组成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采取定期入户上门等形式进行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做到接受一次服务便完成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又满足健康指导或诊疗需求,实现疾病预防、发现、治疗、随访、健康管理的全过程连续服务。

接下来,该院将以党建为引领,为慢病患者提供“防、治、管、康”一体化服务模式,稳步提高签约服务覆盖率,不断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度,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医生将持续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签约一人、履约一人、服务一人,提高签约服务质量和签约居民的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