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健康科普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6 17:5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贺奎 通讯员 舒敏)为进一步提升医院职工及辖区乡村医生健康科普能力,培养和储备更多的健康科普人才,更好地开展健康教育工作,3月22日,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邀请区疾控中心宣教科科长庄雯雯来院作健康科普专题能力提升培训,医院职工和珞璜镇村医共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庄雯雯作了主题为“如何做好健康科普”的培训,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围绕健康科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健康科普实用技巧和方法、如何利用多媒体工具增强科普效果等方面进行授课。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不仅为参训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互相交流进步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自身的科普技能水平,也增强了大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区第三人民医院健康科普队伍将继续深入村社、学校、企业、小区等全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改善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