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09: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何絜)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6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德感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组织卫生健康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赴江津区看守所开展“坚持底线思维 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沉浸式体验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让警示教育直击人心、触及灵魂。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和学习场所,看守所相关负责人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学习等情况,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警醒大家认识犯罪对自己和家庭、单位造成的伤害,让大家从心灵深处感到了巨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

随后,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奕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高素质卫生健康干部队伍”的专题党课。最后,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付胜作总结讲话,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议还通报了系统酒驾醉驾、赌博典型案例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