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开展“津心陪伴”家庭教育系列课程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5 17: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李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引导辖区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亲子沟通技巧,日前,几江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邀请辖区家长开展了“津心陪伴”家庭教育系列课程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通过案例分享和游戏互动的方式,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融入鲜活生动的案例中,结合生活实际,从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融合亲子关系的重要途径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各位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到场的家长都感受到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作用。

“今天听了这个讲座,发现我们作为家长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只有家长不断地成长学习,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长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几江街道将继续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让“好家风、好家教”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让良好的家风家教精神在每个家庭落地生根,努力开创家庭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