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西南生产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14:1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 瑶)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顾家家居西南生产基地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记者 刘星欣 摄

该项目位于珞璜临港产业城,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294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端沙发、床垫等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工业总产值预计实现25亿元以上,将助力缩短产品运输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成为顾家家居西南区域规模最大、效率最高、自动化及管理水平最高的基地之一,也是江津打造西南高端家居基地的重要支撑。

施工现场 记者 刘星欣 摄

“施工在于细节,品质在于用心。为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全体项目员工紧密配合,精密布局施工总进度计划和阶段性计划,严格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确保实现完美履约。”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正在积极进行二次结构、装饰装修阶段,计划5月底完成砌体结构,9月底完成装饰装修工程,预计明年4至5月投产,全面建成达产后将提供超过30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围绕施工精细管控,项目采用快易加固件加固,运用建筑拦茬气囊,助力项目快速施工,高效建造;钢筋直螺纹采用丝头平头切割,丝头打磨并对其质量进行逐根标记,从材料源头上把牢质量关;地面采用覆土工布养护加满铺模板,对成型的金刚砂地面,进行成品保护……一项项针对工程建设各部分的实际问题开展施工工作,促进了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的提升。

“安全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接下来,项目建设团队将进一步把严质量、安全、进度关,继续做好安全、文明、绿色施工工作,确保整体工程早日顺利竣工,全力将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为珞璜打造重庆最具辨识度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家居产业园‘打头阵、当先锋’。”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