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小学校:举行十岁成长礼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6:48

四年级同学过“成长门”记者 王茜 摄

东城小学校校长新学期寄语 记者 王茜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2月6日,东城小学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齐聚在该校操场,参加“感恩成长 逐梦未来”2023年江津区东城小学校十岁成长礼暨春季开学典礼,共同祝愿美丽的东城小学校,明天更加辉煌!

升旗仪式同学们敬礼 记者 王茜 摄

舞蹈表演 记者 王茜 摄

此次2023年江津区东城小学校十岁成长礼暨春季开学典礼,共分成长•传递祝福》《成长•共享喜悦》《成长•畅望未来》三个篇章。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随后,东城小学校校长张国元致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心怀希望,脚踏实地,披荆斩棘,用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去实现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去绽放属于生命的精彩!

同学们按指纹树 记者 王茜 摄

送生日蛋糕 记者 王茜 摄

十岁,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个站点,是迈向少年时期的一个关键。在开学典礼上,该校还举行了四年级十岁成长礼仪式。四年级的同学们以过“成长门”、舞蹈表演、朗诵、集体宣誓、按指纹树、共唱生日快乐歌、切蛋糕、吹蜡烛等有趣的方式,共同庆祝人生中的第一个十年。 

过去的一年,东城小学校被评为“重庆市绿色校园建设示范校”“江津区武术先进单位”,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校园阶段性验收。全体老师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该校多位老师获市、区级奖励;同学们亦在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

最后,活动进行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