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实验小学:学习党的二十大 喜迎新学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7 10: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通讯员 傅伟)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3年2月6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江津区几江实验小学校(以下简称“几小”)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个篇章——以“逐梦前行新征程,奋发‘兔’强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几小的孩子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国歌声中庄严敬礼。小小的队礼,代表着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新学期的向往。优美的开场舞、火热的篮球操、悠扬的歌声,汇聚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为开学典礼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此外,为了营造温暖有爱的开学氛围,几小的老师们利用周末的时间,打扫卫生、布置教室、给孩子们准备惊喜,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来自己的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上,师生们共同分享了寒假的快乐时光、新学期的新目标!同时,老师们也对学生的日常行为、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