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仪式感满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7 10: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虎去辞旧岁,兔来报春晖。2月6日,东城幼儿园举行2023新学期开学典礼。孩子们身着盛装,在家长的陪同下,迎来漫长寒假后的开学第一天。

据了解,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东城幼儿园提前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所有教职工明确任务,分工合作,对校园内教学设施、消防器材、教学环境等进行全方面检查和全方位清洁,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东城幼儿园的老师们用心谋划,通过设置签名背景墙、祝福对联等形式,让孩子们久别重逢后的第一天充满仪式感。

当天,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随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律动《跳跳糖》以及《孩子的天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喝彩。在欢乐的歌舞表演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孩子们也渐渐融入了开学的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新学期中。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