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进小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8 11: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2月7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团队来到湖上小区,为该小区年满65岁以上老年人、35岁及以上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为期三天的进社区免费体检工作。

活动现场,该中心的医生为老人们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并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空腹血糖、血常规、血生化、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项目,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并根据居民的身体情况,提供合理的中医健康指导,体检结束后中心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早餐。现场体检的群众,对这种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健康体检,纷纷表示很满意。

据了解,进小区开展上门免费体检活动,将在整个几江街道各个社区逐一实施,让辖区居民充分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政策红利和健康实惠。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