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 推动区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3 16:5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3月10日,我区召开2022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等15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单位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民主评议。会议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开展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加强机关党的领导、推进机关党建的重要实践形式。

各区直机关党委将在持续深化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创新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联动方式,用高度对标的政治意识和百花齐放的实效成果凸显机关党建属性、打造机关排头兵品牌;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持续丰富机关学习方式,学以致用增强本领;迭代升级“三基”建设,着力建设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组织;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强化实干实绩实效,广泛搭建便于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不断推动区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