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来津调研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5 09:1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帅约鑫)日前,市生态环境局一级巡视员唐幸群率队来津,调研团结湖及上游大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EOD模式试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智能制造AB区、团结湖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区生态环境局、科学城江津管委会(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关于团结湖及上游大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EOD模式试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调研中,唐幸群指出,团结湖及上游大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EOD模式试点项目抢抓先机、积极作为,项目建设推进有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EOD模式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重要探索。要切实以团结湖及上游大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为基础,将生态环境治理项目与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有效融合,把EOD模式作为江津区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努力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