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质量建设德感消费品产业城推进大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6 09:1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 实习记者 刘恩椤)3月14日,我区在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高质量建设德感消费品产业城推进大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唐大军调研德感消费品产业城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时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德感建设公司、区经济信息委等6家单位,以及重庆江增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广州双桥(重庆)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认清形势,坚定德感消费品产业城发展信心。要理清思路,明确产业城重点任务,集中精力壮大装备制造、粮油食品、汽摩配套“三大主导”产业集群,探索发展工业旅游;集中精力培育顶天立地的大企业、铺天盖地的小企业以及上市企业等“三个企业”,扎实推动质量、规模“两个”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国有投资、社会投资“两类”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完善生产、生活“两个配套”。要强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工作能力保障,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廉洁自律“三条底线”,扎实推进产业城建设。

区领导杨玉书、谭厚国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