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全力推进宜居城市建设

2023-03-21 09: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3月20日,区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唐大军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擦亮江津“宜居城市”靓丽名片。

唐大军指出,过去一年,我区城市管理机制进一步理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和“劳动者港湾”、小微停车场等一批便民设施建成投用,一批城市公园等品质提升项目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积极推进,城市环境面貌发生可喜变化,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唐大军强调,要把城市管理放在建设现代化新江津的大格局上来定位,放在建设宜居城市的大目标下来谋划,努力实现城市管理提效、环境提质和功能提升。要坚持稳进增效,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改善城乡市容秩序,优化城市绿色生态空间,推进市郊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业绩。要强化除险清患,大力实施城市路桥隧专项治理,加强城市运行隐患整治,提升城市抢险救援能力,在实现高水平安全上取得新成效。要突出改革求变,进一步增强数字化治理能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推进高效能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注重惠民有感,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办好系列惠民小事,推动基层共治共管,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执法保障,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高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区领导梁其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