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门球运动 展示帅乡风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2 17:05

会议现场 记者 苏盛宇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盛宇) 发展门球运动,健康市民体质。3月22日上午,江津区门球协会工作会议在区门球协会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对6年来区门球协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3年门协工作计划和安排,表彰了2017-2022年重庆市门球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记者 苏盛宇 摄

据悉,区门球协会从2016年12月换届以来,至今已走过6年多的历程。这6年多来,区门协团结和带领广大门球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建设门球强区,争创全国门球之乡。6年期间,区门协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基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被中国门协评为“先进单位”,被市门协评为先进单位5次。慈云小学、四面山学校、滨江太极分会被市门协评为“2017—2022 年度先进基层单位”。中国门协主席、秘书长分别来江津考察指导,并以江津门协为样板,将“2018 年中国门球之乡经验交流会”和“2018年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放在江津同时举行,在全国门球领域引起了强烈轰动。

会议现场 记者 苏盛宇 摄

合影留念 记者 苏盛宇 摄

“今后五年,区门协将以推广普及、发展提高为主要任务,以争创全国门球之乡、建设门球强区为奋斗目标,以康乐与竞技全面发展,坚持抓班子、抓队伍、抓球赛 、抓硬件等重点建设,守正创新,奋力拼搏,为发展江津门球运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展示帅乡门球风采。” 区门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吴泽第告诉记者。

副区长冯在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