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临港产业城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4 16: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 瑶)为强化珞璜临港产业城企业安全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13日,江津综保区管委会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重庆汇聚一堂食品厂、重庆家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通过听、查、看等方式,对企业消防设施、原材料入库管理流程、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安全巡检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查,指导企业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在企业严格执法。记者 刘星欣 摄

检查组指出,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企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堤坝;要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堵住漏洞,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日常培训,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个流程、每台设备、每个岗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执法队要加强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工作,针对重点领域,加强“日周月”大排查,严格执法,大力整治各项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紧扣企业需求,开展专项培训活动,增强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