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街道:“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 人大代表变身反诈宣传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1 16:3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肖冰玲)“大爷大娘,接到陌生电话和来历不明的短信,不要轻易相信,要马上把电话挂掉。”4月10日,在双福街道时代广场“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反诈宣传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人大双福街道工委主任杨雨正在耐心地给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

这也是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的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点、宣传展架,人大双福代表小组的代表们变身反诈宣传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讲解常见的网络诈骗套路和防范技巧。通过全方位宣传互动,切实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掀起“全民反诈”的热潮。


下一步,人大双福街道工委将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双福,持续组织人大代表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积极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宣传,推动反诈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为建设新江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