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专题调研旅游民宿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10 10:3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谢瀚毅 樊峻廷)5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率调研组,先后赴巴南区、渝北区开展旅游民宿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巴南区二圣镇的天坪山云溪谷山庄和云林间壹茶民宿在发挥农业产业支撑旅游民宿发展方面经验丰富,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旅游民宿与农业相结合,旅游民宿融入乡村振兴的探索和具体做法。座谈会上,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巴南区委会主委彭朝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调研组前往渝北区玉峰山镇,详细了解渝北区精品旅游民宿产业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在20余家发展成熟的精品民宿中选取各消费层级具有代表性的两生花、泉似你、慢屋·青麦开展现场考察。

李祖琪表示,巴南区和渝北区的旅游民宿发展已有了独具特色的成果和成效,调研组要把这些好做法和经验带回去,在推动我区旅游民宿发展,完善旅游民宿产品体系中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