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关寿来津检查江泸北线高速公路推进情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6 15: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5月15日,市交通局副局长李关寿率队,就江泸北线高速公路推进情况开展检查。

重庆江津至四川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简称江泸北线)起于重庆城市快速通道二纵线终点,止于永川与泸州交界处,全长71.359公里,其中江津境内49.3公里。项目途经圣泉街道、德感、油溪、吴滩、石门、朱杨,设有江津互通、滨江新城互通、德感互通、油溪互通、石门互通、朱杨共6个下道互通。其中油溪境内设有油溪枢纽互通连接合璧津高速,油溪北枢纽连接永川陈食-江津油溪高速。

2020年6月29日宣布开工以来,江泸北线项目全线已累计完成投资71.9亿元,今年已完成投资15.4亿元。工程进度方面,目前项目桥涵工程已完成总量的72%,路基工程已完成总量的94%,隧道已完成总量的100%,路面形象进度已完成总量的39%,有望今年底通车。

当天,李关寿前往朱杨码头检查了江泸北线高速朱杨互通,前往K41+800处、K15+280处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查看团渡互通施工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晟陪同检查并介绍情况。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