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山城步道”LOGO征集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19-07-02 11:34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2日8时讯(记者 董进)今(2)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房城乡建委)发布消息,正式启动“山城步道”LOGO征集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品牌宣传LOGO。

image.png

戴家巷步道 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重庆城在山中、大山大水,山城步道随形就势,呈现出街巷步道、滨江步道、山林步道等多种形态,是城市的宝贵财富。“山城步道”作为重庆的独特资源,不仅仅是重庆建城以来市民生活、出行、游憩的重要通道,更是传承历史人文、记录城市演变的重要空间载体,与城市品质提升紧密相关。

为加快建设集“街巷步道、滨江步道、山林步道”为一体的“山城步道”网络,打造绿色出行便民道、山水游憩休闲道、乡愁记忆人文道、城市体验风景道,叫响“山城步道”特色品牌,提升市民在建设过程中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市住房城乡建委面向全社会开展“山城步道”LOGO征集活动。

image.png

浮图关步道 市住房城乡建委供图

据了解,此次征集内容为主城区“山城步道”品牌宣传LOGO,要求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方案,对主城区“山城步道”品牌形象做出具象化设计,全社会关心、支持“山城步道”建设的广大市民、各界人士以及社会团体均可免费参加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即日起至8月2日为征集期;8月上旬为初选和专家复选期,通过初选和复选评选出15-20件入围作品,进入市民投票环节;8月中旬将推出投票页面,邀请市民参与投票,最终根据市民投票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件获奖作品,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励5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励3000元(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具体活动详情可登陆市住房城乡建委官网“山城步道”LOGO征集活动页面进行查看。同时,市民也可拨打电话63828965进行咨询,或直接将作品投稿至邮箱shanchengbudao@163.com。

责任编辑:李皓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