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奎小学:定制公交解决学生上学乘车难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9-02 10:20

江津网讯(通讯员 张雪峰)9月1日早上7时40分,聚奎中学门口,31名乘车困难学生准时登上“聚奎小学定制班线”公交车,这辆公交将把孩子们送到位于白沙高屋社区的聚奎小学。当天下午放学,该定制班线车辆再一次准时将学生送回。

聚奎小学校校长黄昌军在清点乘车人数

根据学校布局规划,聚奎小学教学点部分学生分流至聚奎小学本部。为方便学生有车可乘、克服学生转车的问题,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聚奎小学经多方协调,得到重庆帅乡运输公司大力支持。该公司经过实地考察评估,制定解决方案,调派公交车辆,定时定点接送学生上、放学。

开学第一天,学生高兴地登上定制公交车

学生平安到达学校

重庆帅乡运输公司负责人龚盈祥表示,支持教育,服务群众是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帅乡运输公司将为聚奎小学师生出行难提供长期服务。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